南靖:漳武高速船场段征迁工作跑出“加速度”

zz.fjsen.com  2019-06-04 16:3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武高速船场段甘芳村的征迁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镇村上下合力,跑出了征迁“加速度”,贯彻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部署要求。

在船场镇甘芳村征迁工作点上,镇、村工作人员有的忙着整理内业,核对数据;有的深入征迁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细致的向他们讲解征迁内容;有的则到现场指导砍青工作。船场镇甘芳村书记肖两德介绍,漳武高速通过船场镇里程有四公里多,两百多亩的面积,通过早期村两委进村入户,与群众直接沟通,现在已完成138户全部的青苗签约,交地已经达到百分之五十左右。

据了解,漳武高速(南靖段)起于丰田镇五川,终于书洋镇曲江附近,计划于2021年底建成通车。该项目总长58.65公里,预算投资53.44亿元,其中船场段长约14.51公里,预算投资15亿元,需征用土地约1398亩,目前船场镇高速征地完成砍青面积占总任务的65.2%,青苗清点确认面积占任务数的93.1%。(谢福林 肖娜 曾林斌 简慧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