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龙海市领导到颜厝镇九湖镇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9-06-05 11:07: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5日讯(通讯员 王鑫超 陈志荣 本网记者 陈惠华) 6月3日上午,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带队到颜厝、九湖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多个项目的征迁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参加调研。

在现场,两地领导先后察看了歌剧院东侧地块项目、莲浦小区(二期)地块、水仙花公园——水仙花核心保护区(一期)项目、九湖镇高排渠田中央段等地,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关于征迁进度、人员安排、工作部署等情况的汇报,并对颜厝、九湖镇的工作表示肯定。调研中,两地领导表示,莲浦小区、水仙花核心保护区等项目是高新区重要项目,关系民生、关系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水仙花是漳州市、高新区最响亮的名片,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水仙花核心保护区的工作,尽最大努力推进。

陈跃鸿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市区联动,高新区和龙海市是两位一体,要发挥市、区、镇、村四级联动效应,有效推进项目建设,为高新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基础;要进一步强化攻坚克难,全力扫除项目征迁尾巴,特别是水仙花核心保护区、圆山大道3标段、闽南温泉小镇等重点项目,同时打好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要进一步强化综合保障,确保教育、医疗、环保等民生工程的人员到位、资金到位,加快推进,补齐民生短板,为服务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龙海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爱棋、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林清池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