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推进河长制工作 保护好绿水青山

zz.fjsen.com  2019-06-05 11:1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南靖县召开全县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了漳州市河长制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并就该县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提出要求,要紧跟形势,端正思想;紧盯问题,加快整改;紧扣关键,从严管控;紧抓责任,全面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全县水污染问题通报视频。全面落实河湖长制,保护好南靖县青山绿水,是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更关系到子孙后代,对树立南靖县品牌及对外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人员要紧跟形势,端正思想,做到加强巡河力度,发动群众举报,确实直面当前问题认真整改,提升工作水平。要紧盯问题,加快整改,针对省、市通报的问题及巡河中发现的重点问题,确实建章立制,举一反三,重拳出击,整出成效。要紧扣关键,从严管控,解决好工业污水、生活污水、垃圾填埋、景区环境等问题,坚决关停小型造纸厂,重点整治环保不达标企业,严厉打击盗采河砂问题,严防养殖污染反弹,一盘棋推进小水电站下泄流量治理工作。要紧抓责任,全面落实,确实把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各级各部门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县、镇、村群策群力,问题各个击破,确保河湖长制得到全面落实。

当天,南靖县领导及相关人员,还现场察看了牛崎头省控断面点、高新园上廍排水口、丰田镇东排沟渠排污口的水质情况。(余祥龙 江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