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助推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9-06-06 11:16: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南靖县聚焦问题、迎难而上、各个击破,特别围绕“五个振兴”,积极开展乡村振兴争先创优树标杆行动,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努力推动南靖县乡村振兴在全市走前头树标杆,全力开创南靖县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南靖县真正把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不断提高新时代党全面领导“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提质增效,大力推进产业振兴,加快壮大现代农业,加强三产融合发展,加大产业扶贫力度,聚焦农业品牌化、规模化、现代化发展,着力推动南靖县从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坚持聚才用才,大力推进人才振兴,完善乡村振兴人才库,培育专业化乡土人才,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培育、盘活、用好社会各类人才资源,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坚持文明先行,大力推进文化振兴,深入实施文化惠民,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深入传承乡土文化,把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贯穿乡村振兴全过程,不断提高乡村文明程度、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坚持全面整治,大力推进生态振兴,始终坚持规划先行,大力开展裸房改造,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强化生活垃圾治理,抓好生活污水治理,加快村容村貌提升,结合南靖县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和村庄清洁行动,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打造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于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