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船场集星村:多措并举推进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9-06-06 11:16: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南靖县船场镇集星村大力实施 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强化便民服务、改善人居环境等措施,切实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农村新局面。

日前,笔者在船场镇集星村乡村振兴服务站看到,工作人员正热情、细心地为村民张国强办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相关业务。集星村村民 张国强说:“现在办这个很简单,一切都在村里面服务站都办了,省得跑县里面、镇里面去办。”

服务站以“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为宗旨,实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代办,通过创新为民办实事的方式,打通服务农民群众“最后一公里”。

集星村第一书记张贵永说:“我们有聘请专职的文书在这边帮我们代写代抄,每天都有两位村干部在这里值班,这个一站式的服务可以解决群众一两天去那边办事情,在我们这边顶多跑一趟的工作速度,方便集中来办事情,同时我们这个乡村服务站也给提供我们广大村民这些生产生活方面的技术,能为我们群众增产又增收。”(肖娜 谢福林 曾林斌 简慧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