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投入80名警力助力高考安保工作

zz.fjsen.com  2019-06-08 10:4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8日讯(通讯员 游雪慧 文/图)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今年,南靖设有南靖一中一个考点、49个考场,共有1339名考生参加高考。

“算起来我已经过‘参加’十几年的高考,是老‘考生’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卓镇国笑着介绍说,当天,南靖共投入80多名警力,在一中考场门前的教育路、考场周边的兰陵路等重要路段设立交通管制点,主要任务是路口秩序的维护和车辆的管控、分流。并在外围路线中,在考生必经之路的溪边桥头、兰陵路建行门口、三市红绿灯处、中山桥头等比较繁华的区域,做好交通组织和保障,为考生顺利参加高考保驾护航。

据悉,5月中旬,该县就已经开始着手摸排考场及周边的交通设施、车流量等情况,开展高考期间交通安全提示、注意事项等内容的宣传,并对今年新参加高考保障工作的警力进行培训、演练,让他们熟悉考场,熟知各自的岗位职责,确保顺利落实高考当天的安保任务。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