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万利达:智造引领转型升级 敲开国际市场

zz.fjsen.com  2019-06-08 17:4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万利达集团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创新和转型升级工作。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努力,公司已完成从传统制造转向了智能制造,逐步形成以ODM为主,以OEM为辅的商业格局,年产智能终端设备超过600万台,产品远销欧美等十多个国家。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近几年来,万利达集团立足产品创新研发,持续加大智能制造方面投入,每年都投入上千万元资金做设备升级与更新换代,不断提升工厂的自动化水平和生产管理水平。

今年来,公司更加注重传统产业跟人工智能相结合,并创新研发了激光投影仪、蓝牙智能投影仪、桌面触控投影等十多款新型科技产品。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从最初的校办工厂起步,发展为集影音、数码、小家电等业务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再到如今数十亿的产值,万利达书写出了一段漳州民营企业发展的传奇,同时也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与变迁。

如今的万利达,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已逐步形成了以ODM为主,以OEM为辅的商业格局,形成了年产量超过600万台智能终端设备产业规模的智能制造企业,产品远销欧美等十多个国家。展望未来,万利达将持续进行产品的升级和转型工作,更加关注产品行业应用和推广,推动产品在教育、商务、医疗等诸多领域的发展,努力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产品的整体方案解决商、提供商。(吴丽娜 谢福林 于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