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论坛第二届创意涂鸦巡回赛(东山站)比赛开启

zz.fjsen.com  2019-06-10 18:06: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9日至14日,海峡论坛第二届创意涂鸦巡回赛(东山站)比赛开启, 来自两岸的涂鸦达人以关帝文化为创作主题,选择铜陵镇码头街进行现场创作,弘扬关帝文化,共绘海峡家园。

本次巡回赛东山站比赛,由东山县人民政府、福建日报、海峡导报共同主办,东山县委台港澳办与铜陵镇人民政府承办,铜陵镇码头社区和紫微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自今年5月初在两岸同步启动征集活动,参赛者分别以“关帝文化”及“风狮爷文化”为主题提交设计图,短短时间共征集到40多组作品,经过严格评审,最终决出5组共10幅入围作品,挺入决赛阶段。参赛作品在设计思路上各有所长,台湾参赛者比较注重创意,而大陆参赛者则主要从画工方面入手。

由于提交的作品皆为设计稿,最终的呈现形式和上墙效果会有所出入,所以待作品上墙后,相关领域专家评委将对决赛作品进行专业评审,通过比对题材、画面、上墙效果的考量,决出最终优胜。(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