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考名师面对面在线直播指导在漳浦举行

zz.fjsen.com  2019-06-12 12:25: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9日,福建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福建省中考名师面对面第三轮在线直播指导活动,直播现场设在漳浦县教师进修学校。来自漳浦县近400名初中毕业班相关科任教师及各学科教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厦门市物理学科带头人陈宗成,福州市英语学科带头人古美榕,福建省“十三五”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福州市数学学科带头人王朝晖,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厦门集美中学教师张蕾,分别作了《2019年中考物理最后冲刺阶段策略》《2019年中考英语冲刺阶段教学策略探讨》《浅谈2019中考数学考前复习》和《2019年中考道德与法制复习策略研讨》讲座。

讲师们就中考最后冲刺阶段的复习工作的提质增效进行精彩的讲解,并与教师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让老师受益匪浅。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一线教师进一步了解最新中考动态,把握有效的备考冲刺策略,增强中考备考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李坤永 王赐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