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抓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主推实体经济发展

zz.fjsen.com  2019-06-12 13:4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区委书记侯为东,区长吴洪池带队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副区长黄乃光,副区长、金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艺群以及区税务局、财政局、工信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区税务局自助办税大厅、金峰食品厂、佳龙科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侯为东指出,减税降费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水平,强化统筹协调,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作为贯彻落实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到优惠政策“一步到位”,为企业降本减负,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税务部门要牵头抓总,总结推广“一对一”精准服务等经验,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发挥职能作用;财政、工信等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强化保障,推动政策有效落实;金峰开发区、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责任,做优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侯为东勉励企业家弘扬“拼”、“专”、“韧”、“敏”、“义”的企业家精神,用好用足利好政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吴洪池在讲话中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把减税降费政策学习好、研究透,用足用好,第一时间把政策送到企业,助力企业轻装上阵。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要求,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郑凯 郑锡鹏 )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