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细化筹备工作 把关帝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zz.fjsen.com  2019-06-12 17:4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1日下午,东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关帝文化旅游节相关工作,推动东山县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

会议听取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第二十八届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活动流程及市、县领导活动安排等相关事宜,与会人员就活动方案与筹备工作进行深入的研究探讨,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朱真指出,关帝文化旅游节是东山扩大对外影响的重要“招牌”,成为国台办对台交流重点项目、纳入海峡论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福建要成为台胞台企“登陆” 的第一家园,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更要发挥好联系台胞、沟通交流、经贸往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为确保本次关帝文化旅游节安全、有序、顺利举行,朱真要求,活动执委会要统筹抓总、各套班子领导提前介入、各个工作组分工配合、紧锣密鼓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对具体时间、任务、流程进行再梳理、再细化,把各个环节做细做实做到位;活动要突出关帝文化旅游节对台沟通、交流、合作的载体作用,综合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展示东山发展成果和良好对外形象,把东山的红色文化、生态文明、发展优势等资源打出去、宣传好,真正把关帝节这一“老牌子”做出“新亮点”;各有关部门要绷紧安全弦,集中相关单位力量,全方位抓好各景区景点、道路交通等安全隐患排查,组织环境卫生大整治,落实好重点卡口、重要路段、重点环节的维稳措施,制定安全预案,确保今年节庆活动成功举办。(何智平 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