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真主持召开东山县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9-06-12 17:4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1日下午,东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原则同意东山县初步贯彻意见。朱真指出,出台《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方位推进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的有力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坚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结合党建品牌化创建、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在党员教育上抓深化、抓创新,在党员管理上抓规范、抓严格,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组织部门要做好指导、跟踪监督,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高标推动,抓好《条例》贯彻到位,把党员教育管理抓出成效。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东山县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相关事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完善环境损害的修复和赔偿机制,对破坏环境的行为坚决进行追责,把东山的海水、沙滩、岸线等资源保护好、守护好;各部门要联动配合,形成推动生态文明改革的强大合力,做好业务指导和环境保护监督,以司法促生态保护,努力构建责任明确、途径畅通、技术规范、保障有力、赔偿到位、修复有效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积极推动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的法制化。

会议还研究通过《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的实施方案》、研究并原则同意《东山县2019年工贸发展考评办法》相关事宜、《申请东山港区城垵作业区扩大对外开放》《申请东山港区城垵作业区2号、5号、6号泊位临时对外开放》相关事宜、县委拟表彰的“两优一先”名单及表彰大会方案(送审稿)及推荐全省人大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等相关事宜。(何智平 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