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协调推进东山县天然气管道规划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19-06-12 17:4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1日下午,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晓荣带领漳州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城管局一行到东山县指导天然气管道规划建设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中海油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东山支线项目早日投建。

座谈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晓荣、县委副书记洪维椿、市县相关部门及天然气企业代表就项目线路、投资主体、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详细研究讨论,逐一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政府副秘书长魏晓荣指出,该项目事关东山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活环境改善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着眼长远,综合东山工业及居民整体用气需求,规划符合东山实际的天然气支线管线,明确管线线位,完善基础管网,确保东山天然气供应安全、有序、稳定;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合作主体,合作方式,并就后期合作具体事宜进行全方位考虑,协商制定合作协议,确保项目投资达成一致;相关部门要加紧协调,优化手续,无缝对接,尽快启动东山支线管线开工建设。(林晓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