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提升美丽公路“颜值” 助力关帝文化节

zz.fjsen.com  2019-06-12 17:4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漳州市公路局东山分局组织养护人员加班加点对国道东泸线山只至八尺门路段的绿化进行维护,提升美丽公路“颜值”,为关帝文化旅游节营造一个优美、整洁的道路环境。

在国道东泸线坑北路段,几十名养护人员拿着修剪灌木的绿篱机对公路两边灌木的枯枝败叶、过于繁茂枝叶、毫无造型的枝叶进行合理修剪,让灌木树形美观有造型,保证苗木的正常生长。

进入夏季,公路两旁的花草树木进入了迅速生长期,公路两侧绿化茂盛,杂草丛生,不仅不利于苗木生长,也影响路容路貌。为进一步提高国道绿化养护质量,东山公路分局积极行动,全面启动绿化养护工作,对辖区内的乔木、灌木、地被植物进行修剪,清除草坪上的杂草、清理绿地内的垃圾、补植地被植物等工作,提升绿化景观。

此次东山公路分局计划养护绿化总里程19.277公里,绿化面积达到28万平方米。绿化管理后,绿化景观效果好,树木生长正常,路域环境得到提升,以良好的公路形象迎接关帝文化旅游节的到来。(林晓红 刘嘉瑶)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