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交叉巡察四组和县委巡察组向东山反馈巡查情况

zz.fjsen.com  2019-06-12 17:4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根据市、县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县(市、区)交叉巡察四组和县委巡察组分别向东山县委办、东山县直机关工委、东山县妇联、共青团东山县委、东山县前楼镇、东山县陈城镇、东山县杏陈镇后林村、东山县杏陈镇张家村反馈巡察情况。

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原原本本反馈了各单位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机关和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聚焦巡察发现的问题,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在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通过抓责任落实、措施落实、成效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各整改单位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有“长久”的机制,通过巡察整改达到堵塞漏洞、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促进发展的目的,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障。

东山县委办、东山县直机关工委、东山县妇联、共青团东山县委、东山县前楼镇、东山县陈城镇、东山县杏陈镇后林村、东山县杏陈镇张家村等单位负责人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将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全面整改。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此外,巡察还发现一些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将按有关规定移交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办理。(欧东茵 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