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及农村裸房整治

zz.fjsen.com  2019-06-14 08:51: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3日下午,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住建、自然资源、城管、生态环境、农业农村、交通运输等部门到常山开发区、云霄县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及农村裸房整治现场办公活动。

漳州市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常山开发区东升管区房屋立面整治、云霄经济开发区马山村房屋立面整治及铁路沿线周边绿化,并针对存在问题召开会商会议进行部署推进。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主业意识,把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当前必须抓、认真抓、突出抓的重点工作集中推进,强化问题导向,对照排查出来的隐患点和薄弱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综合施策,将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农村裸房整治示范村三年行动、规范农村住房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一并部署、统筹推进,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紧盯年度工作目标,持续抓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机制砂项目等工作,注重方法、敢于创新,探索多渠道引入资本参与城乡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建设的新路径,争取城乡建设事业新的更大成效。(郑福办)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