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东环城路及其连接线工程施工全面展开

zz.fjsen.com  2019-06-15 19:34: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江峰 罗俊杰 柳长兵) 6月13日,中交二航局漳州市东环城路及其连接线工程A1标项目部第一个承台浇筑完成,这标志着该项目施工全面展开。

漳州市东环城路及其接线工程是福建省、漳州市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总投资38.73亿,建设单位漳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该工程共分3个标段,其中中交二航局A1标(A1-1、A1-2)项目主线起点位于龙文区朝阳镇漳滨村,与联六线龙文段顺接(桩号K0+000),路线由北往南布设,终点位于跨迎宾大道高架桥起点处(桩号K5+547.5),本合同段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雨水、污水、照明、综合管线以及以及配套的交通、绿化、交通标志标线等。

据悉,中交二航局A1合同段主线全长5.5475公里,项目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工程建安投资78024.64万元(含暂列金6205.45万元),计划工期30个月。自今年4月26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雨季困难,与 雨季赛跑,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24小时不间断施工,截止目前总桩基452根,现已完成273根桩基,桩基施工任务已过半,为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东环城路是漳州市城市规划快速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东环城路的建设将为城市大部提供一条大容量、快速的南北向通道,从而优化整个漳州市区路网结构,从路网格局上实现规划意图,并带动城市东部地区开发建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