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中商盛世标准化通用厂房项目奠基

zz.fjsen.com  2019-06-15 19:22: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上午,东山县举行中商盛世标准化通用厂房项目奠基仪式。中商盛世通用厂房项目作为东山县委、县政府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一项重要成果,也是实施“退城入园”政策、实施土地集约利用的一项重要举措。

东山县委副书记洪维椿在中商盛世标准化通用厂房项目奠基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中商盛世标准化通用厂房项目顺利开工奠基,是东山县工业腾飞的一个新起点,项目的建成有利于优化东山县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进一步推动全县滨海旅游、水产加工等产业发展,并带动更多工业项目落户园区,希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为加快建设“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要运用数据化园区服务管理理念,建设智慧园区服务平台,集中为入驻企业提供新型产业配套服务,打造连接全产业链数据化的智慧园区。规划建设研发中心楼、生产企业总部、商务活动交易展厅及文创园、金融服务、人才公寓等商务通用场所。(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