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两岸共庆关帝节 后期保障很“给力”

zz.fjsen.com  2019-06-16 17:2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保障第二十八届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顺利举行,6月15日,东山县公安、医疗、通讯、志愿者等部门团体在活动现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力地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上午7点,记者在景区门口看到,县公安局的安全保障人员已提前到位,严阵以待。针对此次活动,人员多,人流量大的特点,交警们也早早出现在各个路口,指挥车辆,保障道路通畅。

作为活动的重要保障部门,医护人员也提前做了精心的准备,急救箱、氧气袋等相关急救物品都摆放整齐有序,以便在活动过程中发生意外情况时第一时间进行治疗。

大型的活动往往会因为活动现场的人员众多,给正常通讯带来压力,东山通讯部门根据大型活动通讯保障特点,提前做好了应对措施。活动的会场里总能看到一抹蓝色夹杂其中,这是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他们有的站在场外的台阶上,有的站在舞台的两边,有的站在观众席边,默默维护着活动的秩序,保障着活动的顺利进行。(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