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古蔺郎酒销售公司走进祥泰实业开展交流

zz.fjsen.com  2019-06-18 21:35: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走进福建福州祥泰实业开展业务交流合作。此次交流主要是针对区域内有影响力的龙头企业,通过参访企业、座谈交流多种形式建立合作关系,并邀约企业领导参观郎酒庄园。

福州祥泰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染色布、漂白布、大整理色织布以及生产经营针织、经编布;高新纺织产品技术的研发;对纺织业、矿产业、住宿业及餐饮业的投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座谈会上,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公司的结构性转型升级,就是敬畏自然,崇尚科学,踏踏实实酿好酒,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需求。希望通过与企业客户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公司销售方向转型升级。

据介绍,郎酒集团目前正以超前的文化、建筑理念打造集酿酒与旅游为一体的庄园建设,并积极推进结构性升级转型。而青花郎就是依托积极营商环境结构性升级转型的成果,满足了品质化消费需求,取得了大幅度的增长。(陈钢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