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表彰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 漳州6位上榜

zz.fjsen.com  2019-06-19 10:00:5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18日上午,由省委、省政府、中华海外联谊会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在福州举行。会上表彰了95位“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6位漳州企业家榜上有名。

据悉,自2016年第五届世界闽商大会以来,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推动全省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闽商大会表彰的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是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他们都为福建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了闽商“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和奋斗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主办方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创新创业创造,为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位漳州企业家名单:

科晖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建伟

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洪水河

海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蔡秋平

恒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邵跃明

泾渭明律师事务所主任 蔡丽石羡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振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