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会见出席世界闽商大会的海内外漳籍企业家

zz.fjsen.com  2019-06-19 09:36: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8日下午,市委书记邵玉龙在福州会见了出席世界闽商大会的海内外漳籍企业家,共叙乡情乡谊,共话漳州发展。

邵玉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海内外漳籍企业家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市6位获得“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表彰的企业家表示祝贺。他说,企业家是企业的灵魂、社会的脊梁,是一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最重要的宝贵资源。

邵玉龙表示,当前,漳州根据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要求,特别是于伟国书记对漳州提出要争当新福建建设先锋的要求,基于漳州的基础、漳州未来在福建的定位,提出了“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号召,希望海内外漳籍企业家积极投身到漳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大抓工业的热潮当中,为家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漳州各级党委政府将为企业家和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的转型升级、项目落地、投产达产做好服务,让在漳投资的企业和企业家事业得到发展、产业得到提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副市长沈志平参加会见。(记者 刘铭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