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深入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zz.fjsen.com  2019-06-22 19:10: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吸取江苏省响水“3·21”事故教训,有效预防和遏制因危化品运输车辆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近日,东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东山县交通局深入辖区大东石油(液化气)和裕华石油两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企业一车一档、车辆进出台账及GPS监控系统运行、GPS监控系统的安全监管、GPS动态监控记录情况,对大东石油(液化气)违法未处理车辆下发抄告函,督促及时接受教育处罚,并对危化品运输企业加强运输安全管理提出要求。要加强教育,提高认识,各企业要以江苏省响水“3·21”事故案例作为反面教材,组织从业人员开展安全学习教育,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执行,杜绝事故隐患苗头;要加强监督管理,防止失控漏管,保证综合监管平台、GPS监督平台正常运行,通过综合监管平台、GPS监督平台实时监控,及时提醒和纠正车辆超速、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防患未然,各企业要从细节着手,检查安全设施情况,杜绝不具备从业资格的人员非法驾驶和押运危化品运输车,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陈汉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