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康美镇:深化结对共建 凝聚创城合力

zz.fjsen.com  2019-06-23 19:14: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服务社区居民,倡导文明行为,助力东山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6月20日下午,东山县康美镇美銮社区携手创城共建单位东山县委统战部举行了系列共建活动,两个单位30名党员干部共同行动,齐心协力,助力创城工作。

创城共建座谈会上,美銮社区介绍了社区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东山县委统战部分享了近年来本单位结对共建活动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经验,并希望双方能在今后的实践中相互学习和借鉴,一如既往地抓好创城共建工作,力求取得新的成绩。美銮社区与县委统战部还就今后的创城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美銮社区和东山县委统战部的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们一同来到辖区内谷文昌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铜砵历史公园”参观学习,大家在每一处雕像前驻足聆听谷书记的事迹,学习谷书记“四有”精神。大家还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对铜砵历史公园及周边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尽一份力。

一直以来,美銮社区积极完善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能力,着力构建多方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通过本次创城共建活动,既推动了文明和谐新社区建设,助力文明创城工作,同时也将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深化了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翁洋洋 江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