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政协专题协商县域医共体改革试点工作

zz.fjsen.com  2019-06-24 19:1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上午,东山县政协召开会议,就县域医共体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专题协商,进一步推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提升群众医疗服务质量。会上,东山县卫健部门汇报了一年来东山县开展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与会政协常委和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县域医共体建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县域医共体建设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系统工程,当前,东山县县域医共体建立和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东山实际,积极向外科学取经,有针对性制定完善东山县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在摸索中完善落实县域医共体改革工作;要着力围绕如何实施分级诊疗,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等问题,强化责任部门职责,通力协作,分步推进。会后,要下沉一线,点对点多层次座谈视察,倾听收集基层医疗改革意见建议,科学推动县域医共体建设,切实优化医疗资源配置,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林晓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