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电影《谷文昌》样片评审座谈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06-24 19:1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下午,电影《谷文昌》样片评审座谈会在东山县召开,与会人员谈感受、提意见,力求进一步完善样片,制作成一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精品力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电影的情节设置、人物刻画、影片结构、道具、台词等方面发表各自见解,分享初看样片后的真切感受,对该电影进行讨论完善。

电影《谷文昌》以时空的交错结构形式,真挚动人地再现上世纪五十年代至六十年代谷文昌同志在东山担任县委书记的十四年间,为了帮助东山百姓解除风沙之苦、兵灾之痛,夙兴夜寐、百折不挠、艰苦奋斗, 带领群众植树造林、根治风沙、筑海堤、建海港、新修水利,把一个荒漠化的海岛建设成海上绿洲的感人故事。大家一致认为,电影《谷文昌》从弘扬谷文昌精神入手,以细节感染观众,真实展现和追寻谷文昌同志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精神境界和感人事迹,内涵丰富、故事性强,是一部主题鲜明、引人入胜、充满正能量的电影。

李斌对影片的拍摄制作予以肯定,并希望摄制组要认真研究分析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影片进行精雕细琢,完善故事架构,优化影片细节,融入东山元素,凸显东山人民与谷文昌老书记的真切情感,力争将《谷文昌》制作成一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精品力作,并早日同观众见面。(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