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加快推进住宅小区设施改造

zz.fjsen.com  2019-06-25 09:44:3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在2020年前完成无物业住宅小区消防设施的维修改造、既有住宅小区电动车智能充电桩的基本普及,日前,我市安委会出台改造计划,推进各级各相关部门按序时进度有力有效推进工作落实。

全市无物业住宅小区消防设施维修改造和既有住宅小区增设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工作,是提高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系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根据改造计划,8月31日前,无物业住宅小区消防设施维修改造完成率达到30%;既有住宅小区增设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完成率达到50%;已完成项目检查验收率达到30%。9月30日前,无物业住宅小区消防设施维修改造完成率达到40%;既有住宅小区增设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完成率达到60%;已完成项目检查验收率达到40%。10月31日前,无物业住宅小区消防设施维修改造完成率达到70%;既有住宅小区增设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完成率达到80%;已完成项目验收率达到70%。11月30日前,无物业住宅小区消防设施维修改造和既有住宅小区增设电动车智能充电桩要全部完成;截至12月20日,全部检查验收合格投入使用。

根据工作推进情况,市安委会将不定期组织实施暗访抽检,对未按上述要求推进完成的或市直相关部门推动不力的,将根据情节,给予相关部门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约谈、问责,并纳入年终KPI考核。(陈静 沈三明)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