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警:扣下问题车警车接力护送病患

zz.fjsen.com  2019-06-25 09:53: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赵宜勤)“对不起,我愿意接受一切处罚,但我舅舅患病急需就医,他就在车内,请你们帮帮我!”老人患疾病疼痛难耐,约好的“网约车”莫名失约,6月24日上午,一龙岩籍男子驾驶逾期未年检的问题车从龙岩护送舅舅来漳就医被查,漳州高速交警接力护送患者就医。

舅舅突患疾病外甥违规驾车送医被查

“请你们帮帮我!”6月24日上午,漳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在漳州西执法站执勤时,民警通过预警发现并拦截了一部逾期未年检的问题车。当民警准备依法扣留该问题车时,驾驶员李某竟焦急地向民警求助。

原来,李某的车上载着其舅舅林某,当时,林某正在车后座不停地呻吟,林某的妻子正坐在车内不停地安慰。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得知,6月 23日晚,林某因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腰腿异常疼痛,便叫来李某帮忙,准备次日到漳州市区某大型医院就诊。但直到发车时间,约好的网约车莫名失约,李某才冒险将自己没有年检的车辆开上了高速,送舅舅前往漳州市区就医。

扣下问题车警车护送病患就医

“你开问题车是违法行为,车子我们必须扣下,待强制完成车辆检验才能放行。但是对车上的病患,我们一定尽力救助。”随后,民警搀扶着病患上了警车,并冒雨将他们快速送至解放军第909医院(原第175医院)就医。而对于李某的违法行为,民警也详细告知李某处理程序,并嘱咐他处理完入院治疗事务后,尽早至漳州市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办理该车年检及放行事宜。

6月24日下午,民警再次联系病患一家,得知林某已顺利入院诊治,且疼痛也已缓解。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