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预计今年底开始投用

zz.fjsen.com  2019-06-25 17:53: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6月24日,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常山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举行奠基仪式,用做科目二考试的场地将于今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常山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项目被常山开发区列为今年参加全市“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活动项目之一和全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为促进项目建设步伐,常山已在去年将考场地块以行政划拨方式提供给市交警部门,并完成项目用地报批。

据了解,这个考场用地面积约124亩,总投资8469.32万元,年度预计投资5500万元;总建筑面积为10236.8平方米,主要建设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场各一个,日考试量各为300人;建设相关配套设施综合楼一栋、生活楼一栋和170个泊位的停车楼一栋,以及其它公共配套设施等。科目二考场将于今年底建成投入使用,科目三考场也将于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方便漳浦、云霄、诏安、东山等地学员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