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东山县开班

zz.fjsen.com  2019-06-25 19:22: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4日,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山县举行,培训班将以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学员们扎实做好政法维稳各项工作的综合素质。

东山县委副书记洪维椿代表东山县委、县政府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地理、经济、文化等方面介绍了东山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东山是谷文昌精神的发源地,多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赞扬的“四有”干部谷文昌,是一位具有公仆情怀的党员领导干部,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和重温谷文昌一心向党、无私为民的先进事迹,全面提升对“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理解,坚定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党支部书记何晓清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全体学员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自觉强化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要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紧密联系实际解决重点问题。举办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转变观念,更新理念,深入钻研,努力把学到的内容汲取到内心深处,升华自我,确保学习培训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