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初夏!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将举办音乐节

zz.fjsen.com  2019-06-26 13:30: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明星、音乐、美食、美景……还有哪种形式,可以媲美在夏日里来一场音乐节更能释放激情?6月29日至30日,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将举办天柱山音乐节,邀请到中国青春进化系男子偶像团体“D7少年团”高燃开唱,点燃整个初夏。

D7少年团包含热亚提、熊艺文、周兆渊、朱舜、胡浩楠、厉子敬、贺俊雄、吴雄成、沈嘉豪、林子杰、陈泽鑫11名成员,曾参加过《以团之名》、《创造营2019》热门节目,音乐代表作有《Red Alert》、《Nice 2 Meet You》等。潇洒帅气的形象、过硬的舞蹈功底,以及团队展现出来的青春朝气、团结奋发的偶像活力,让他们一出道就在大众视野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演出也是他们2019年全国巡回的第一站,将为观众呈现最震撼的表演。音乐节当天还有DJ、MC、摇滚乐队轮番上阵表演,为乐迷呈上最劲爆的视听盛宴,以及啤酒、小龙虾、烧烤等美食,搭配有趣的互动游戏,也将使音乐节更加丰富多彩。

旅游+音乐 听着歌邂逅可爱奇幻的海洋生物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位于厦、漳、泉三城交汇处,距离厦门仅45分钟车程,“森林+海洋”是这里主打的旅游新玩法。天柱山倾心打造了欢乐动物大世界、欢乐海洋大世界、天柱仙境三大园区,包含热带雨林奇观、缤纷水族馆、海豚剧场、鲨鱼王国、海底隧道、摩天轮、天空之池、观音桥、禅寺文化广场等景点,一家人的乐园,三代人的欢乐,一次旅游,三种体验。

在这里,晚上看着摩天轮的灯光闪烁吃美食听音乐,白天还可以邂逅各种各样的海洋精灵。园区内共有三百多种、几万尾海洋生物。走进生态雨林奇观,一下子是世界最大的淡水鱼“巨骨舌鱼”在你眼前缓慢游动着,霸气又威武,一下子又在岩石里瞧见世界最小的人工饲养虾“火焰虾”小心翼翼冒出头来。到了海豚剧场,专业的驯养员与海豚一起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看着海豚纵身跃起水面、顶球、转圈圈,还能与海豚亲密互动。此外还有海王荣耀归来、豪华旋转木马、欢快转转杯、高空飞鱼、趣味炮战等奇趣欢乐的游乐设施可以让孩子尽情游玩、放肆欢笑。值得一提的是,在音乐节期间,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特别延长鲨鱼王国园区开放时间,观众可以一饱眼福,惊叹世界最大的亚克力海底巨幕,观赏几万尾海洋生物的自由自在的游动;可以登上欢乐之眼,被夜幕中的美丽长泰所陶醉。

既是“福建小长隆” 又是国际森林旅游度假区

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自2018年12月30日开园以来,就吸引了海内外大量游客,被冠以“福建小长隆”的天柱山,已然成为了福建省旅游的一张优质名片。

其实,天柱山不仅是海洋主题乐园,还是国际森林旅游度假区。天柱山建设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天柱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是长泰县为实现生态产品价值,参与森林旅游开发与“一场一景”建设的实践:在青山之中建“蓝海”,将海洋主题公园与森林公园相融合,创建了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一场一景”——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

园区的建设,以保护生态自然环境与历史人文遗存为先,不打扰森林公园中生物的自然生长,保留了青山最原始的模样。当你漫步在登山道上,侍立左右的都是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树龄的古木。走在悬于山谷之上的观音桥,左手可抚夕阳余晖,右手可携满袖山风,俯首望去是静享时光的原始森林,金丝楠木、桫椤点缀其中。(本文为企业推广软文,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