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 漳州高新区推进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06-27 10:36: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培训会,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案说法,通过相关事故案例分析讲解,提高高新区领导干部事前预防、事故应急处置、事故善后处理能力。

培训会上,特邀漳州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制科科长周瑜婧到现场指导授课,为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人员、安全生产业务人员讲授事前预防措施、事故应急处置、事后善后处理的方式方法;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剖析,直观的为大家展现事故中的问题,并警戒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规范作业;同时解读《漳州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为大家明确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意义非凡,不仅明确了个环节的责任归属,也增强了大家安全生产意识,更是提高了面对突发事故的应对能力。近期,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部署,发力工业的同时,也不放松安全,生产、安全两手抓,让高新区在发展工业的道路走得稳稳当当。(王鑫超 黄少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