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全县“两优一先”及五星级党支部表彰大会

zz.fjsen.com  2019-06-27 17:29: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7日上午,东山县召开2019年度全县“两优一先”及五星级党支部表彰大会,表彰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建设“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东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义勇宣读县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和五星级党支部名单。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五星级党支部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东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真代表东山县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中,朱真总结回顾了东山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路前行,勇于担当,在攻坚克难、次次突破的实践中,全县党员干部展现出敢闯敢拼、敢为敢当的“担当精神”值得肯定。

朱真指出,担当是党的政治品格,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主线,是民族精神的宝贵传承,是加快东山发展的现实需要。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牢记使命,落实担当。

朱真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大是大非上体现担当,在克难克坚上展现担当,在敢闯敢拼上体现担当,在带头带动上体现担当,在自律自重上体现担当,自觉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发展,推动东山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东山县各套班子领导,东山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各村(社区)、渔业公司党支部书记,县直各党委书记、县直机关、企事业党(总)支部、“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受表彰对象共计400多人参加会议。(欧东茵 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