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新能源充电站便利“绿色出行”

zz.fjsen.com  2019-06-28 17:31: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家住东山县西埔镇中兴街的林先生来到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充电站,为自己新买的北汽牌电动汽车充电。

据林先生介绍,当时在购买汽车时,一直在对比、纠结油耗的问题,后得知县供电公司投运了2处新能源充电站后,毅然购买了电动汽车。“以前没考虑购买电动汽车,是因为东山县无充电站,电动汽车充电难。这次东山县供电公司投建了充电站,位置离我家也不远,十分方便,让我省了不少油钱,同时也保护了环境。”林先生介绍道。

目前,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共投建2处电动汽车充电站,共有16个充电桩。从新能源充电站建设初期到调试投运,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层层把关,抓好每一个细节,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自2018年12月底,充电站投运至今6个月,2处充电站共产生电量7万多千瓦时,服务车辆约1500多辆次,增长趋势较好。随着东山县新能源汽车的增多,服务车辆的增多,电动汽车充电站将发挥更大的经济、环保效益。

新能源充电站的投运,开启了东山县的新能源出行时代。接下来,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投资建设充电站,服务更多的新能源汽车,让“绿色出行”成为一种习惯。(黄志雄 朱可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