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自然资源局加强政府储备用地管护保障项目用地质量

zz.fjsen.com  2019-06-29 19:43: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自然资源局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政府储备用地管护,保护用地免遭非法侵占抢建抢种,维护储备用地管理秩序,有效保障了项目用地质量。截至6月下旬,共完成5宗储备土地的绿化,面积22.5亩;成功出让储备用地5宗,面积14亩。

据悉,东山县自然资源局加大储备土地管护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在储备用地周边布置宣传横幅挂图等形式,让群众充分认识土地储备相关政策,争取群众对土地储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杜绝周边群众擅自在储备用地上的非法侵占抢建抢种行为。同时,建立健全储备用地管理系统,定期通报项目储备信息,实现国有储备用地的在线管控。此外,实施储备用地的科学管理,积极争取专项资金,对现有储备用地进行分类管理,对交通条件便利、开发利用价值高的储备土地,及时在用地四周设置界桩、围网和标志牌等,对城区内因拆迁原因无法立即进行开发利用的储备用地,交由相关部门进行监管。东山县自然资源局还强化日常巡查管护,完善储备用地管护巡查、处置制度,强化动态巡查监管对侵害储备土地权利的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切实保障储备项目建设用地质量,维护储备用地良好的管护秩序。(林宏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