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深入推进保险“五进入”活动

zz.fjsen.com  2019-07-04 08:43: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9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全市44家保险公司,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五进入”活动,面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解答消费者的保险咨询,传递“7•8”保险精神,助力提升行业形象。

7月1日下午,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各家保险公司,进企业说保险。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派发保险基础知识手册、公司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向企业职工宣传各类保险基础知识。同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职工提出的疑问作现场回答,消除大家对保险认知的误区。保险从业人员为企业员工阐述了“保险是什么”“保险的作用是什么”以及“保险市场未来的发展”等方面知识,提高企业管理层和职工保险意识,进一步促进责任保险业务发展。

为引导社区居民增强保险意识,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观念,7月2日上午,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漳州市芗城区榕御社区,在社区早、中、晚人流高峰时期,通过摆放活动宣传展架、发放保险知识小材料等形式,向路过的社区居民介绍“7•8”活动主题及保险的意义与功用,提升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识。

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深入推进保险“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的“五进入”活动,已陆续举办了多场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以“规范诚信、服务优质、便民便利、覆盖面广”为标准,通过以点带面的示范效应,提升保险社会形象,通过正确的宣传引导公众正确地认识保险,从基层塑造保险行业的整体形象,为保险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有利环境。

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切实提高群众保险意识,引导其梳理科学的保险消费观念,扩大保险覆盖面,提高保障水平,推动保险业快速健康发展。据了解,漳州保险行业协会将以本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面向社会公众介绍并加深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识。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