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项目服务推进会 为企业排忧解难

zz.fjsen.com  2019-07-05 17:41: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5日讯(通讯员 陈群 王鑫超 苏瑞洁)“企业马上就要投产了,但通讯网络信号不稳定,特别是员工的住宿、交通、社医保的缴交、外来员工子女的就学等问题还困扰着企业。”

7月4日上午,漳州高新区益企办服务中心召开项目服务推进会,协调相关部门面对面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裕丰家具、德睿机械设备、万宝龙非标制罐、杭萧钢构、中盟科技园等12家落户于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的企业,即将进入试投产。

而投产后,员工的衣食住行和通讯网络等问题企业最为关注,也是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的企业,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现场,漳州高新区党群部、经发局、招商服务中心、龙海广电网络公司、农商银行和中燃能源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12家企业的代表面对面沟通,并针对这些共性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和建议,能够当场协调解决的就当场协调解决,不能当场答复的,将相关问题记录下来之后,研究讨论并制定落实方案,上报党工委、管委会协调解决。

据悉,今年来,围绕市委“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决策部署,漳州高新区益企办坚持为企业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使企业在落户、建设、投产等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早发现,早对接,早解决,全力为落户的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