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泰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07-05 19:02: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5日,中共长泰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在长泰县人民会场召开,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牢记重托、奋力前行,谱写富美新长泰建设新篇章。

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长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力予,县委副书记郭永忠,在家县委常委王文智、张海涛、赖武平、沈龙兴、杨尚庞、刘丰泰、叶水山、许育元,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方木荣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把握深刻内涵,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富美新长泰建设全局。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赋予重大使命、带来重大机遇、注入重大动力,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征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亲切关怀,深刻领会重要要求,深刻领会重大责任,确保“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发自内心、成为自觉,确保新时代新长泰建设始终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确保不折不扣落深落细落实;二要紧盯目标任务,推动富美新长泰建设迈出更加坚实步伐。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力争到2020年培育产值100亿元以上企业1家、50亿元以上企业1家、10亿元以上企业10家,四大主导产业产值超400亿元,培育光电照明、新型建材、纸业包装3个百亿产值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16%左右,奋力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走前头、做示范。要激发动力、释放活力,增强创新能力,优化创业环境,强化人才支撑,提升开放水平,奋力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中走前头、做示范。要深化合作、深度融合,坚持以“通”促产业更互融,坚持以“惠”促服务更到位,坚持以“情”促交流更活跃,奋力在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走前头、做示范。要精准帮扶、全面振兴,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补齐民生短板,打造宜居环境,奋力在老区脱贫奔小康中走前头、做示范;三要一刻不放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坚强有力的党组织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部署要求,始终加强政治建设,始终管好干部队伍,始终夯实基层基础,始终强化正风肃纪,始终抓好关键少数,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富美新长泰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强化政治建设,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带头强化为民宗旨,带头强化廉洁自律,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全会审议通过《中共长泰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长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刘智辉 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