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远率团赴宁夏开展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工作

zz.fjsen.com  2019-07-06 08:54: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闽宁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第二十三次联席会议和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部署,7月2日至5日,漳州市市长刘远率团赴宁夏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对接,进一步深化互学互助工作。

在宁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银川、中卫、固原等地,参观了闽宁扶贫展示馆和漳州对口援建的角美小学,考察了闽宁产业园、中宁枸杞产业、宁夏中关村西部云基地和海原县农村电子商务中心等项目,走访慰问了漳州援宁工作队和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并与中卫市党政领导座谈,表示将持续加强对口扶贫协作,选准中卫所需、漳州所能的结合点,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消费扶贫、技能培训,确保对口协作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将台堡红军长征胜利会师纪念园。

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市直有关部门,龙文区、漳浦县、台商投资区和片仔癀药业主要领导参加了在宁的有关活动。(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