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让互联网+用电管理向农村延伸

zz.fjsen.com  2019-07-08 17:36: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日,龙海市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农村用电管理模式转变的各项工作任务,共涉及全市146个村(场)共204158户电力用户。龙海市长何才成、副市长林茂成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近年来,龙海市供电公司加大电网建设,供电可靠性不断提高,电力信息技术也取得了长足发展,电力远程抄表已全面取代人工抄表,“互联网+”服务可以让用户“足不出户”线上办理用电、缴费业务。传统的抄表、收费方式发生了根本性变革,协管员“代理代办”用电业务,增加了不必要的办电环节和成本,迫切需要推进农村用电管理模式转变。

为服务漳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电力服务的需求,龙海市供电公司终止与各村委会的社区用电便民服务协作业务,通过改进服务方式手段、减少“代理代办”中间环节、缩减百姓办电时间,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让广大村民获得更加便捷、可靠、透明、优质的用电服务体验,为建设富美新龙海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龙海市供电公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