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省道联络线六招银疏港公路拓宽改造工程完工

zz.fjsen.com  2019-07-08 17:36: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龙海市备受瞩目的省道联络线六招银疏港公路拓宽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项目已经进入交工验收阶段。据了解,省道联络线六招银疏港公路始建于1994年,因路面破损严重,于2017年3月15日起实施拓宽改造,目前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进一步推动漳州开发区和龙海市两地互联互通。

疏港公路拓宽改造工程项目部副经理魏林兹告诉记者:“这个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市政管网,路基路面,一级路灯亮化等工程。项目建安总价约3.4亿元。疏港公路的主体工程以及主车道通车已经于2018年12月20日完成。2019年以来,我们主要是对一些零星工程以及剩余的部分人行道铺装进行完善,截至目前,这些工程已都已经全部完成,目前正进行各单位工程的交工验收阶段。”

据了解,疏港公路拓宽改造工程起点位于浮宫镇山塘村村部旁与省道208线交界处,全长8.24公里。道路配套设施建设包括对道路进行的亮化和绿化,其中亮化工程投入900万元,共安装535盏路灯,绿化工程投入990万元,对其中的8公里进行绿化。

该路段做为往来漳州港的主要通道,疏港公路拓宽改造后,不仅方便了沿线的群众出行,更有效缓解龙海市至漳州开发区的交通压力。(记者 杨杰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