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开森:深化扫黑除恶斗争 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zz.fjsen.com  2019-07-09 17:1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到漳浦县实地调研,推动扫黑除恶、安定稳定等工作。

阮开森一行到县法院、“漳浦110”基地、县检察院,现场察看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维稳处突应急演练。他强调,深化扫黑除恶斗争、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事关民生、事关民心、事关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肩负起扫黑恶、保平安、促发展的政治责任,切实为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和富美新漳州建设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要坚持严字当头,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层层传导压力,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地、任务落细、工作落实。要坚持聚焦重点,落实问题整改,保持斗争韧劲,围绕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聚焦重点地区、重点案件、重点问题,强化精准打击、深挖彻查、依法严惩、综合治理,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要坚持预防为主,化解矛盾风险,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开展社会治安大整治、矛盾纠纷大调解、执法司法大检查、为民惠民大服务系列活动,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坚持民生为要,深化平安创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群众最关心最关注、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社会治安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强化集中攻坚、综合整治,持续提升基层平安创建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志坚 柯国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