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浦南镇松洲村举行新村部揭牌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19-07-09 18:45: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30日上午,浦南镇松洲村举行新村部揭牌仪式,镇党委书记林伟华、镇长兰亚平、镇干部职工、各村(居)主干等参加揭牌仪式。

松洲村新村部建设历时6个月,投入190万元,占地面积281平方米,共三层,设有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活动室,“两委”办公室、大小会议室等,并添置了配套设施,是一所规范化高标准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它的落成从根本上改善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办公条件,既提升了松洲村的对外形象,又为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阵地保障。

揭牌后,镇党委书记林伟华还为松洲村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该党员志愿服务队是将支部党员划分为五个服务小队,即致富创业“智囊团”小分队、群防群治“巡逻队”小分队、文化弘扬“传承人”小分队、移风易俗“宣传班”小分队、环境整治“督察组”小分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引擎”作用,引导党员为乡村振兴服务,助推松洲村经济发展、社会安定、文化传承、风俗思想和村容村貌改变。

仪式结束后,到场人员对新村部进行了参观。镇党委书记林伟华在参观过程中向村两委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村两委能够充分发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阵地作用,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带领党员群众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林洁 钟羽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