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石亭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9-07-09 18:45: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9日上午,石亭镇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誓词、不忘初心,聆听历史、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石亭镇党建文化公园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忆往昔,看今朝,全体党员通过了解革命历史、重温誓词,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乌石暴动纪念馆,聆听乌石村老党员讲革命历史故事,跟随老党员追溯了乌石暴动的历史情境与行动细节,感受了革命先辈“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历史豪情,并在座谈中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石亭镇党委书记杨尚胜提出希望与党员共勉: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常学常新,在思想学习中坚定政治立场,提升工作本领;三是学用结合,充分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力量。(石亭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