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半年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7-09 18:1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5日上午,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召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半年工作推进会,区各专项活动组牵头领导、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项活动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竞赛活动指标完成情况及活动推进情况,具体分析存在问题,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各专项活动组牵头领导就当前竞赛活动存在的问题进行会诊把脉。

李亚容指出,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梳理考评指标,加强沟通对接,迎难而上,抓好各项竞赛工作。

针对下阶段工作,李亚容主任提出四点要求:咬定目标,奋力争一。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各自任务,紧盯目标,鼓足干劲,持续发力,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双过半”工作任务,力争全年竞赛工作在全市开发区序列综合排名继续保持第一;

对标对位,补齐短板。深入研究竞赛方案,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向中心任务聚焦,做到横向找差距、纵向找问题,分析原因、补齐短板,持续推进竞赛活动深入开展。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对领先的竞赛活动,要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拉开差距;对关键的指标要时时关注,牢牢抓好各项指标分;积极主动对接市各牵头小组,促进竞赛活动高质量推进。

加强领导,合力推进。各牵头领导要亲自抓、各牵头部门要具体抓,坚持一线工作法,加强下基层的力度和频度,每月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和破解竞赛活动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加强信息交流、共享,互相学习好经验、好举措,坚持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共同把各专项活动抓好抓实。(陈群 唐俊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