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开展市区创卫工作督查

zz.fjsen.com  2019-07-10 08:38: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9日上午,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芗城区、龙文区开展创卫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蓝田综合市场、市客运中心站、元南市场、新华东路九龙城小区段、东岳小区等现场,实地督查指导各重点区域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逐一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市领导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先决条件,对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卫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形成合力,以更高标准、更有力举措、更扎实作风,把创卫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区域、突出问题,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和落实属地责任,不断强化老旧住宅小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重点环境卫生区域的常态化、规范化管理,着力提升城市卫生面貌。要不断完善督查机制,紧盯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好“门前三包”和常态化保洁,确保城市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不留死角。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努力形成“全民参与、全民有责、全民动手”的浓厚氛围。(记者张志鹏见习记者黄子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