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鸿、李亚容调研漳州高新区重点工业项目

zz.fjsen.com  2019-07-10 16:5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志祥 王鑫超) 7月8日下午,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靖城园区调研,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要求,全力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陈跃鸿一行先后前往中盟·科技园、莎米特智能箱包、凯第杭萧钢构等地,实地了解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现场办公。

区领导要求相关建设单位要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抢工期、抢进度,做好内部装修、设备调试,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相关部门要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主动与项目业主多沟通,多协调,统筹做好企业入住、招商引资、园区服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园区公共交通体系和生活服务配套,努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吸引更多高科项目落户漳州高新区。

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区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进取,以昂扬的精气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在加快工业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高新区领导杨怀生、蔡志斌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