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漳州市电商交易额突破两百亿元

zz.fjsen.com  2019-07-11 08:37: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2019年上半年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205亿元,比增21%;预计发出快件6467万件,收入快件8551万件。目前,全市有电商企业2700家,从业人数4万人,在各类大型电商平台开设网店近3万个。

助力工业发展,是漳州电子商务发展呈现的一大亮点。漳州引导龙头企业以互联网为媒介,带动行业关联企业向新型网络化生产模式转变。长泰鸿星尔克深入推进“产销一体化”,上半年实现电商交易额1.7亿元,处理网络订单逾400万单,交易额比增20%以上。天冠食品主攻休闲食品,以天猫为主阵地销售近8500万元,在我市食品行业网销排行第一。福建双飞日化、片仔癀电商分别突破5000万元,通过粉丝营销、拓展分销渠道等在618网络大促中取得不俗业绩。“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入驻企业975家,聚焦食品、钟表、花卉等三大优势产业,先后举办“3·28五洲城工业品数字化峰会”、春季订货会等活动。此外,东方电子、奥特路光学等一批实力较强企业通过跨境电商推动“漳州制造”品牌出海,其中仅芒果互联网成员企业借助跨境电商,就实现销售额约2000万美元。(记者李润 通讯员喆煜 玲玲 育汝)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