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政协考察组到靖城镇考察现代农业

zz.fjsen.com  2019-07-13 22:31: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政协副主席华旭明一行到南靖县靖城镇考察培育农业特色产业和现代农业发展经验做法。

在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林俊山、南靖县政协副主席宋斌的陪同下,赣州市政协考察组一行深入靖城源兴生态休闲农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基地建设等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智能化育苗室、智慧农业中控平台、航天蔬菜盆栽展示馆、蔬菜冷链配送中心、休闲观光园等场所,就航天蔬菜的智能化栽培、管理、销售,以及农业观光园的土地流转、产业规划、企业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考察组认为,靖城镇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发展优质农业、智慧农业等特色产业及龙头企业,推动农业一产带动三产,探索出了行之有效、操作性强的好经验、好做法,走出了一条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的新路子,生态、经济、社会三个效益显著。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工作的有效开展。(黄淑彬 陈智琛)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