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红色电影月在南湖文化生态园正式启动

zz.fjsen.com  2019-07-15 08:19:3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3日晚,漳州市“文化圩日”系列活动——红色电影月在南湖文化生态园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一张张老电影海报有序排列,讲述着半个多世纪前发生在中国的故事。银幕上播放的老电影再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那激情燃烧的岁月,不时勾起观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激情。漳州市艺术馆馆长王燕成说:“七月一日建党日、八月一日建军节,都是中国革命历程的重要日子。‘红色电影月’活动的开展,就是以此为契机,向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行爱党爱国教育,让他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了解中国革命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激情,弘扬社会主旋律。”

据了解,此次的“红色电影月”是漳州市“文化圩日”系列活动之一,由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漳州市高新区主办,漳州市艺术馆承办。活动期间将展出部分老电影海报,播放红色经典故事片以及《保婴记》《谷文昌》《春暖花开》等经典剧目。

“红色电影月“活动将持续开展三个月,每个月视天气状况定两个周末播放经典老电影,热忱欢迎广大市民届时前往观摩。(记者 张江璐 见习记者 黄子君)

电影放映现场 陈汉光 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